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我的「落腮鬍」(11m10d)

  小點點我,因為目前不喜歡馬麻用小湯匙一小匙一小匙的餵,加上我喜歡馬麻手上的筷子但是馬麻不讓我玩…,所以馬麻沒輒了,就開放讓我自己學著用手吃飯。(馬麻os:是妳自己不會用妳的湯匙叉子好吧…Orz)

  馬麻沒教我化妝,但是我會自己用食物畫個「落腮鬍」妝。


  馬麻,讓我「橋」一下妖嬌的姿態讓妳照…


  好了吧!妳真想害我嫁不出去啊!!??看我伸出綠色的魔爪對付妳!!!!


備註一:她的食物裡,蔬菜都是現燙現打再加入目前吃的稀飯或麵裡,所以顏色通常都不會太好看,呃…,把拔說進去跟出來的顏色一樣。XD
備註二:我的小人兒好難餵啊!!都是偷塞跟灌吧…,只好讓她邊玩食物邊餵,搞得髒兮兮害我快崩潰…;真是羨慕寬寬馬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