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奶奶家(10m25d)


  我們大約每二個星期回去鄉下一次,目的除了就是因為外婆跟奶奶說會想我,要我回去給大家抱抱跟親親。(馬麻os:其實馬麻也想偷懶一下)

  回奶奶家是一定要的,因為奶奶都會用最傳統的方式製作豆漿,用豆漿機器人磨豆子,煮豆子…,把拔馬麻跟我都好愛喝哦!為什麼叫它豆漿機器人呢?因為我覺得製作豆漿的機器真的長得很像立在牆角蹲馬步的鐵人耶!大家覺得呢?

  鄉下最大的好處就是地廣人稀,也因此我的活動空間永遠都很多也很大,在奶奶家我甚至可以直接在奶奶擦得晶亮的地板上到處爬呢!

  我最近很喜歡跟把拔玩積木,表姊的玩具很多,我回去幾乎都不用帶什麼玩具就可以high上一天了!

  附註:馬麻說我剪得像小呆瓜,其實才沒有呢!大家看看我六個月大的時候在奶奶家拍的照片就知道,我以前的頭髮很少很短,額頭的瀏海其實跟現在差不了多少啦!!所以我希望把拔馬麻不要再叫我小呆瓜了!(馬麻os:不看不知道,那時候根本像男生…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