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我也會學蝸牛了…(10m21d)

  今天很冷清,傍晚的樂園只有馬麻和我。
  我今天試著學蝸牛一樣自己慢慢往上爬…。(樹葉還不肯放手哩!)

  沒想到其實爬到最上頭並沒有想像中的難。

  後來那個常來陪我玩的小葛格有出現,他拿了一顆籃球一直表演給我看…,但是,我又往溜滑梯上爬的時候,竟然被他往下滾的球打到了臉--被籃球打到耶!痛斃了!。。゚(゚´Д`゚)゜。哭倒在馬麻懷裡後我發誓,再也不要理他了!!!!

  (馬麻os:明明後來還有跟人家開心的「bye-bye」的…ヽ(´ー`)ノ,小孩子就是這樣吧!前一秒還大哭,很快的就忘了!還好沒有留下任何外傷,(・з・)/ 呼!真是有驚無險。)

註:拍寫啦!因為馬麻要看著她,所以她今天的戲份只有小屁股啦!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滑梯往上爬不難嗎?
就連大人也要費力吧, 小點點好厲害呢!
被籃球 K 到就很口憐, 阿姨秀秀喔~

Crayon 提到...

小點點:「嗚嗚…嗚…真的很痛…嗚…謝謝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