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欲罷不能的大事業(10m28d)

  昨晚,照例把拔又加班了,當高級工人的女兒和老婆是很辛苦的(馬麻在旁邊點頭如搗蒜),但是我又不能停止我的「大事業」,因為我發現站著「打」電腦,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馬麻os:妳打吧!儘管打吧!!這樣馬麻很快就又會有一台新的…XD)

附註一:看到小點點站到腳痠頻頻換腳,要抱大小姐下來她還會大叫抗議…。XD
附註二:沒穿褲子是因為馬麻通常怕她的屁屁悶熱,在家裡尤其不開冷氣時常會只讓她穿著尿布到處跑。
附註三:小點點目前最愛的活動之一就是學馬麻「打」電腦,但是常常會把筆電的鍵盤摳下來…囧rz
附註四:馬麻就站在旁邊保護得好好的,外婆跟姨姨們請放心!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點點『腳痠換腳』真爆笑耶~
鎧鎧同樣很愛站著敲電腦, 真的也把 H 鍵給敲壞了,
他把拔的 NB 是公司配的, 根本不敢說是人為造成的,
Crayon 媽咪開放讓小點點『打』電腦, 心臟很強喔~

Crayon 提到...

XD嗯嗯,就是覺得很好笑才特地拍下來做紀念…,我給她「打」電腦,完全是因為這樣她才會分心讓我好好拍啊!!!不過厚…,這台NB是很久以前把拔買給我的生日禮物(這樣應該暗示很明顯了吧?把拔!?一.一),所以就比較不會心疼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