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我的朋友(11m5d)

  今天寬寬葛格和凱凱葛格(馬麻os:後來我才知道很多人直接叫他檳榔攤底迪,因為他們家門口擺檳榔攤)又來陪我玩了。

  凱凱葛格今天帶籃球來耶!(馬麻os:她一點兒也不記得和籃球發生的那一段痛苦經驗ヽ(´ー`)ノ)我和寬寬葛格都想搶著玩。我發現寬寬葛格的腳丫子好大,只差二個月,怎麼差這麼多???而且因為我怕熱而且正在學爬穿裙子不方便;所以馬麻常常給我穿的不是細肩帶就是背心加褲子,寬寬葛格就比較不怕熱,常常都穿長袖長褲。

  今天寬寬葛格表演從溜滑梯安全的滑下來…,我謹記在心,等我會走路以後,不管是下床、下樓梯也都要用這一招。

  因為今天他們都在溜滑梯上頭,為了表示輸人不輸陣的精神,在馬麻的鼓勵下,我也爬到最上頭跟大家玩,讓馬麻追著跑。

  我今天也試著在黃色比較陡的這個溜滑梯往上爬,然後讓馬麻帶著我往下溜。我和寬寬葛格很有話聊哦!(馬麻os:火星話真的能聊…?)今天還交換彼此撿小石頭的心得和學走路的感想…。雖然玩了一身汗,但是今天真的很有收穫哦!而且我敢玩黃色溜滑梯了呢!(馬麻os:噗!瞧妳驕傲的咧…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點點都穿"辣妹裝"~難怪寬寬和凱凱都很愛跟她玩~XD
點點真是學習力超級強!!星期一工場休息~阿母說:我們帶正點出去玩XD

Crayon 提到...

XD~哇哈哈…我沒想到也許是辣妹裝的威力耶!!來吧來吧!要玩我們絕對不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