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又感冒…(11m18d)


  原以為可以開開心心的迎接小點點的生日party了…,沒想到這次回娘家,小點點被疼她的哄睡姨姨(小阿姨)傳染感冒了。:(
  
  鼻塞+流鼻水,又是差不多的症狀…,只是這次的鼻塞好像比較嚴重,整夜睡睡醒醒哭哭…,把拔顧不得明天仍然得上班,還頻頻抱起來哄睡…,讓我爭取一點時間能夠好好休息。但馬麻擔心還有輕微的咳嗽會不會引發肺炎,因此今天餵完了早餐馬上直奔馬偕看病。

  等待看病的時間,小點點還是活力滿點,一直想認識前後座的葛格、解潔…,被其他家長誇獎很漂亮又很乖時,卻又害羞的撲在馬麻懷裡…可愛極了!個性愈來愈鮮明-愛交際又很容易害羞哦!!連帥氣的醫生叔叔都說她怎麼都不怕生!?看病的時候也乖乖的,只有等待領藥時因為到了睡覺時間了,又開始不安份…,整體上而言,算是很好帶出門的寶寶了!^_^
  
  小阿姨不是「條鋼」的,只是寶寶身體比較沒有抵抗力,雖然是母奶寶寶,還是有被傳流的風險…;但這是不是也預告馬麻沒有這號病毒的抗體,下一個感冒的又是我??@@"也罷,這樣又能把母體產生的抗體透過母奶再給寶寶,讓她繼續頭好壯壯…。XD

  這也算是週歲前的大禮嗎?讓馬麻獨自揹著去醫院看病(第一次哦!),很後悔沒有帶推車,她在揹巾裡也待不住,害得我要整路抱到五百公尺遠的停車場…,呃…在醫院連衣服一量已經九公斤多一點了,馬麻的臂力真不是蓋的。P(^.^)q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壓~我不是條鋼的喔!!

雖然到現在我還在咳...希望比比也可以藉此增加抗體...阿...要快健康哩~回來玩抓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