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德興瀑布隨興(?)遊


  小半天雙瀑位於鹿谷鄉竹林村,包含竹林、德興二瀑,我和馬麻還有外婆、阿祖、小姨姨、小舅舅等一夥人一時興起(馬麻os:很像咱家的作風,總是天馬行空的計劃不在計劃內的行程),在星期天下午一起去德興瀑布玩。

  瀑布入口水好清澈…,(馬麻os:嗯嗯,看倌斷句也要得宜,不然口水怎麼會清澈…)我看得都忘了肚子餓(馬麻os:是忘了馬麻我吧!(´-`).。),果然還是戶外適合我。(馬麻os:這野丫頭只要在外面就很乖…,馬麻說她平常多壞又多黏人總是會惹來「我聽妳畫虎x」的眼神…。(ノ ゚Д゚)ノ ┻━━┻ →掀桌啦!)   因為我沒有看過瀑布,所以雖然沿途道路狹窄又難走;但是這次壯麗的瀑布初體驗讓我好開心啊!!
  小舅舅帶著紹興肚(啤酒肚的比較級)和咖啡推著我散步,我除了觀瀑,也順便欣賞小朋友們開心戲水的模樣。
  阿嬤讓我泡了生平第一次的溪水…,因為那天的天氣很涼,所以溪水也好冷…。(馬麻os:阿嬤只記得撈起她的連衣裙,忘了褲子…,所以才會有小點點啤酒肚出現的畫面…XD)

  小姨姨幫我綁了沖天炮,還一直抱著我玩水,讓我渡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小姨姨簡直比我媽還像我媽。(馬麻os:我回娘家只有躲在牆角畫圈圈的份兒…。真不知道該哭還笑…ヽ(´ー`)ノ )
備註:小半天雙瀑因為連著二週的颱風,道路多處坍陷,不好走喲!

******************************** 劇 * 終 *********************************
  附贈外婆送給我的三輪車,以及小姨姨讓我坐在菜籃裡頭兜風的神氣照片!
  我跟馬麻回家渡假時,每天都要跟米魯散步,而且三輪車都坐上好幾回才甘心…XD
  有菜籃的腳踏車是大阿姨和三阿姨上班的G公司出品,有品質保證的腳打車和我專屬的安全座位,才能坐小貝比哦!我們有練過,其他的小朋友不要學哦!(馬麻os:貝比專用椅正在採購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