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好望角,我又來了。

  在我和把拔馬麻回鄉下過生日、渡假的第一站,在把拔的提議下,我們來到了久違的好望角。雖然天氣有些冷,風有些大…,但是我可是帶著好心情當把拔馬麻的小跟班喲!

  秋天的風,吹得我直打哆嗦…,還好馬麻幫我帶了保暖的小外套。   巡邏箱垂掛著總是很吸引我的「流蘇」(?),在海風的吹拂下搖曳生姿。
  
  上次來這張椅子上時,我還不會爬,現在的我爬得可好了。

  粉紅帽加上我的招牌笑容,這一招就足以迷倒鄉下的阿公、阿嬤和長輩們。當天聽說東森幼幼台正好跑到大電風扇裡採訪,工作人員看到我經過,竟然尖叫說我好可愛!真是害羞呢…^///^


  馬麻這時還不知道我的邦妮牙齒正在長大…,有夠誇張的,我都已經暗示她好多次了。

  我最喜歡西濱公路上的超大電風扇,每次看到它們,心情就整個放鬆了起來。
  什麼??看到我的笑容還不知道這次重遊好望角的感想??看看我和把拔給它的評價吧!(連馬麻的話,有三個讚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