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CUP的迷思

【CUP!?此CUP非彼CUP啦!XD~杯中是我最愛的消暑「涼」方-仙草茶是也。】
我:「肚子變好大,胸部也是。胸部變這麼大你有比較開心嗎?」
老公:「………」
我:「我覺得穿衣服變得很難看,而且感覺很累贅耶!好希望可以快點生完而且恢復成原來的大小!」
老公:「………」

  果然Allan Pease & Barbara Pease書上說的沒錯,男人專心在看書或看電視時,跟他講話問他問題形同耳邊風。聰明如老公,大腦一次也只能做一件事。也許多半是怕分心隨口答辯會造成「遺憾」吧!?
  電視上的熟女明星們總是會以D以上的上圍感到自豪,或是明明去做人工手術硬要栽說是青木瓜的功勞……胸部這麼大穿衣服也許會因為路人行色瞇瞇注目禮感到不自在而且猥褻、引誘犯罪,為什麼總是會變成女人們計較身材的一大重點??這個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問了木頭老公他也一知半解,反正男人多半是視覺動物,有得光明正大的看心理總比要偷偷摸摸的看來得踏實吧!?

★孕媽小常識★

懷孕五個月後容易水腫,水腫自我檢查方法:按壓腳背或小腿脛骨處,若出現凹痕而且要過幾秒才會恢復的就是水腫。若非病理性水腫(因心臟病、腎臟病、子癇前症等引起),除了注意減少鹽份攝取、穿著彈性襪、抬腳、泡腳等方法外,還可以試試喝不加糖紅豆湯或玉米鬚煮湯等方法改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