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鼻子像我,嘴巴像老公 !?

  28週的產檢因為剛換醫院,葡萄糖耐受性測試和B型肝炎篩檢只得等30週產檢時一併做(28週後的產檢二週一次),但是這次超有趣的4D超音波卻讓我清楚的看到了寶寶的長相。(醫生說超音波還沒有「防手震」,所以baby在拍照時頭正在活動,因此眼睛嘴巴的部份有點拉長)【醫生說超音波還沒有「防手震」,所以baby在拍4D照片時因為頭部正在活動,所以眼睛嘴巴的部份有點拉長了。】
看到了照片,感覺有點不可思議……肚子裡頭小小的baby(1300kg)五官已經這麼明顯,而且活動力也很強,在照超音波之前還活動個不停,讓陪我去產檢的妹妹和表妹也首次見識到了寶寶神奇的胎動!
  
  由於這個週末愛玩的老媽手受傷了,所以親朋回來探訪的人數爆增,也因此大家也都見識到了寶寶的首次曝光的「相片」。綜合大家所述: 「 鼻子像我,嘴巴像老公。」(@@" 啊…明明嘴巴就有被寶寶晃動拉長,老公嘴巴有這麼大嗎??)不過連公公婆婆看過都這麼說了,也許寶寶生出來時嘴巴真的會長得比較像老公也不一定呢!^^ 因為醫生說baby的胎頭位置有點低,要馬麻多休息……再二個半月baby就要出來透氣了,雖然身體【大家在老媽的石膏手上簽字、惡搞留念……】日益笨重,小腿也開始因為缺鈣而抽筋,但為了讓baby可以健康可愛的成長,馬麻也顧不得身材了~!(>_<~~~我承認我已經變成胖子了啦~~)把拔昨天又透過肚皮親你了,你感覺到了嗎!?

★孕媽小常識★

需避免運動的孕婦:
一、高血壓/二、胎兒過小/三、多胞胎/四、子宮頸鬆弛/五、有早產可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把身材變形的罪過都推給小孩...

Crayon 提到...

基本上還是跟為了生小孩有關啊~/_\~(孕婦真難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