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其實妳不懂我的心(7m30d)

【把拔!我們來玩自拍!】
  雖然小點點的情緒已經變得很穩定,而作息也逐漸的步入規律狀態,但是仍然會有我摸不著頭緒的哭鬧。:(

  我總是猜是我帶她出門打亂了她的作息導致,因為她在車上太容易睡著,到達目的地時媽媽又沒辦法在刻意繞遠路後不帶她下車;但又深怕是吃了什麼讓她不舒服??一整天帶下來,就這個十三號星期五的下午四點開始不平靜。為了怕她驚天動地的哭聲打擾了左鄰右舍,以及她大哭總是會帶來一身熱汗,我只好在這個涼爽的午后開了冷氣,關起房門,抱著她,讓她哭個夠。中途小解,她竟然哭得更用力更誇張,連咳嗽都來了;害得我整個傻眼…,只好一直抱著安撫她的情緒,也帶她在房裡晃晃分散她的注意力…,中場休息了幾分鐘,結果又來了,這次我讓她趴在我身上,結果竟然在五分鐘之內帶著淚水睡著了。:(

  完完全全的不曉得為何而哭。也許餓過頭不想哭著喝母奶??也許是累壞了卻睡不著??也許是……,好多個問號在火星寶寶和地球媽媽之間盤旋不去,寶寶的心思真的很難懂。該要學學如何教她寶寶手語嗎?媽媽困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