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滿足(7m26d)

【哇~我發現把拔的相機比較厲害哦!】   寶貝像是突然被灌頂了一樣,從三個月開始「吚吚啊啊」消失之後,一直到最近又開始「講話」,而且在想睡覺、累了之前講得更是慷慨激昂,口沫橫飛……。


  最狠的一招是--馬麻發現她吃副食品時非得要沾貝果麵包餅乾才肯好好張嘴吃(現打的果泥優格除外);而不想爬的原因也許是因為馬麻都會主動「幫助」她,就算不幫她,她也會拉拉毛巾、床單,把遠處馬麻拿來吸引她爬的玩具拉到身邊,如果連毛巾也搆不到,乾脆耍賴唉唉叫……真是一整個orz…


  儘管如此,每天看著她一點一點長大,而見過她的長輩們都非常疼愛她;我有幸收集她每天天真可愛的笑靨和快樂的笑聲就覺得好幸福,好滿足:)。 【馬麻~我今天心情很好,賞大家一個super smile!】


  今天心血來潮,想放個影片來自娛娛人一番,也讓大家看看我所謂一刻不得閒,台語的「啞咔」的雙腳長什麼樣,附註:目的不是在幫愛用的餐椅打廣告。這是她平常的樣子,也許腦袋瓜裡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和思考吧?:)現在的把戲是連手也一起「忙」…,真正的手舞足蹈。見識過的都說「猴塞雷丫~!」   


  為什麼之前的布弱格不放影片??一是照顧寶寶的全職媽實在太忙碌,二是全職媽自己照顧寶寶,而寶寶總是會搶我手上的相機,很難拍哩!三是「懶」得等待上傳(因為相機像素很高,檔案太大,以及愛用的16:9的影片不管是直拍還是橫拍都不知道上傳的後果。:p)。四,是我想藏私,只能娛樂自己的親朋嘍!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