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破壞王養成ing?(10m9d)

    當baby們已經開始探險時,除了東西要愈移愈高,不時的清潔地板,還總是要有亦步亦趨、彎腰收拾殘局的耐心才行。而面對著遲早要壽終正寢的「啦嘰嘔」,我只能說:還好是送的,片子也還好是拷貝版本。:(
【非要把正在唱的兒歌片拿出來舔一舔方休…】
  就算是帶到圖書館「亂」,也要保持「佛心」和「公德心」,隨手收拾大小姐玩過的書。(是玩哦!)
  
  「喂!喂!喂!!怎麼沒有一本是我甲意的啦!!」
【喂喂喂!沒有一本我甲意的啦!!!】
  「白居易據說襁褓時期就認得『之』、『無』二字,我小點點就認得『點』這個字,這本有『點』這個字的書很合我的『胃口』,用你們的話講就是:這是我的菜哦!!XD」
【這本有「點」這個字的書是我的菜啦!!XD】
  除了破壞,喜歡爬到馬麻腳邊咬(其實比較像是吻)馬麻腿腿的習慣,在公共場合也想展露無遺…(馬麻當然不會讓她得逞)。
  「喲!?這個小姊姊的腿腿怎麼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
【小姊姊的腿腿怎麼看起來很可口?】
  雖然馬麻對這個小搗蛋愈來愈頭大,但看著她甜甜的笑靨和睡著時的稚嫩臉龐,卻總是忍不住會親上好幾口…,這個會送給我們「濕吻」的甜蜜的小傢伙,真的讓我們徹底的投降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