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我也愛看書(9m30d)

  上回提到不買玩具了,其實是打算把錢省下來幫她買真正的繪本書,而不是玩具書。

  也許是馬麻總是拿著布書、咬咬書、硬頁書編故事唸給她聽(每次內容都不太一樣吶),現在她自己玩時,會先把布書、硬頁書拿起來翻翻、看看…;難不成真的達成初階目標,讓她愛上看書了??(馬麻在自我催眠) 【嗯嗯…先拿書吧!】
  嗯,這本書很不錯吶!!我記得馬麻跟我說過……
  其實只是牙齦發癢,想磨牙罷了。Orz... 【硬頁書的口感不錯!】
  還好是硬頁書…,隨妳咬吧!!:D(點:嗯,聞起來果然有「書」香。媽:是妳的口水香吧!*_*) 【聞起來果然有「書」香…。】
  偶爾看著看著…,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頁哦!!】
  還會出現「若有所思」的停頓…!?(其實是心不在焉!外面的樹葉比較容易吸引她的啦!Orz..) 【我思故我在…。】
  目前更是進步到會指著裡頭的圖講些火星話…,古錐指數簡直破百。XD

  後來馬麻索性買了二本比較便宜的繪本,打算試試看她是不是能專心的聽馬麻說故事……,結果事實證明,果然,目前火星寶寶還沒有完全被同化前,還是布書、硬頁書比較實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錯~
我有買幾本繪本念給UP聽,
但是每次唸書都像是上演搶書大作戰一樣,
已經有二頁被UP撕破的紀錄,
撕破時我就會跟她說等你長大就會後悔@@
但是他媽媽我已經先後悔了
所以剛開始還是以撕不破以及防水(洗澡書)做考慮吧!

Crayon 提到...

XD,記得把那些「縫縫補補」的繪本留下來給她當紀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