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預備…起!(9m29d)

  自從小點點開始爬了之後,常常讓馬麻上完洗手間就原地找不到人,一會兒這邊翻翻,一會兒那邊找找……,開始探險之旅後,她的「玩具」變多了,她可以自己一個人安靜的時間也變多了……;為了培養出她的創造力和想像力,馬麻也決定不再幫她買兒童玩具了。(聽起來好像很可憐吼…^^;;)

  預備前她的位置是在馬麻的桌下。
【馬麻的桌下也很有趣哦!】
  馬麻,快開始啦!!!
【馬麻,快點開始吧!!】
  預備…起!!
【快快!!!】
  我來嘍!!
【來了來了!!】
  什麼??我已經跑出妳的畫面了哦??雖然我爬歪了,但我保證沒喝酒哦!
【雖然「爬」歪了,可是我保證沒喝酒哦…】
  好吧!回來回來…可是妳沒把地板擦乾淨,這裡有頭髮耶!!!台傭馬麻,妳不及格啦!! 
【耶??地上有頭髮耶!!台傭馬麻,妳不及格啦!】
  嘿!馬麻,我抓到妳啦!
【got u!】
  爬行果然是消耗體力的活動…,睡了一輪之後……,又是一尾活龍!!!
【睡醒仍然是一尾活龍哦!】
  呵呵!!馬麻、把拔,我可以去參加爬行比賽了嗎??只要叫馬麻趴在地上拍照,我可以飛快的爬過去哦!!(馬麻os:饒了我吧!那姿勢可不好看啊!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