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我們來散步(9m30d)

  馬麻大致上每天都會帶我散步做為一天的結束。每次散步時,都會出現不同的小動物出來跟我打招呼哦!除了忙碌的小螞蟻、過馬路的毛毛蟲和總是停在樹梢上、電線桿上的鳥兒之外,還有很多是連馬麻也很少看到的呢!

  小蜜蜂今天頭一次出現,之前我最喜歡而且最常出現的是蝴蝶喲!

  馬麻說牠叫「天牛」,明明跟姨姨們送我的牛牛玩具長得不一樣,怎麼也叫牛呢??

  蚱蜢先生們也是初次見面。


  我還發現除了野花,很多人把門口的一個小角落整理得好漂亮呢!

  社區裡有公園,所以除了到那邊找其他小朋友玩之外,盪鞦韆是一定要的。(硬是要放一張盪鞦韆照XD,因為姨姨們說小點點好像沒有很愛玩?不然怎麼都沒有笑。)

  對了!對了!!今天有一個葛格來陪我玩溜滑梯哦!(馬麻露出懷疑的表情…)呃…,更正一下,其實我目前還只會在底下和螞蟻玩,還有撿樹葉而已…(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