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彌足珍貴的第一顆小貝齒!(10m11d)

  原本應該在上星期就完成的報告,在找到了一張可愛的乳齒生長圖後才發佈…cc,這顆牙,馬麻可是盼了好久才盼到的呢!!(把拔馬麻為了它,好幾個夜晚都沒睡好吶…)

  不知道還要歡多久……,但是找到兇手了!就是它!!!這個彌足珍貴的第一顆小貝齒!!:D牙齒寶寶們也很「文靜」?和小點點的動作發展一樣,慢慢來…。(媽os:歡歡歲月可不可以快快結束??:()
【終於擺脫無齒之徒的名號了!!!】

圖片來源:【2男1女,不擁擠】(這個馬麻的圖畫得超卡哇以的,寶寶大小點點二個星期哩!: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rayon 馬咪,妳好
我是從 Vicky's blog 連結過來的,
妳的育兒紀錄好詳細喔, 很棒內~
妳家寶貝好像大我家鎧鎧兩個禮拜吧?!
副食品吃的種類好多喔, 馬咪真勤勞,
恭喜小點點長牙囉~

Crayon 提到...

  呵呵~~沒想到會有新朋友來留言耶!!我好像有拜訪過妳的格子哦~!

  我的副食品丫…,是從六個月開始一直累積而成的,不是這個月就給它混合這麼多種啦!!^^
  
  目前是全職媽,所以總是希望給她除了母奶之外最營養豐富的自然食材,所以才會按照百歲名醫派的方法製作副食品。大抵上就是雜糧混合,但是蔬果類我是她的副食品煮完或解凍加熱後才一起下去打(還要製成食物泥是因為還沒有牙…^^;;)。

  雖然我老公說「看起來」不太美觀,但是絕對是營養百分百!^.^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