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迎接夏天~(7m2d)

【0-3歲小蘿莉適用的比基尼!】
  寶寶總算已經邁入第七個月了,還在持續餵養母奶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偉大。@@"…再辛苦看到她平安健康,我都認了。

  上週末帶寶寶到姊姊台中市區的透天小豪宅度過愉快的母親節,並且「享用」D牌的完全無聲又很快冷的豪華冷氣、看超大螢幕電影、睡豪華大床,以及讓寶寶泡超大圓形浴缸之後,沒想到姊姊又熱情的贊助了一套超美的黛x芬比基尼小游衣給寶寶…,這樣一來,害得我每天都在幻想幫寶貝打扮成比基尼辣妹……,但是無奈天氣仍然不允許;我只好先拍一下寶寶泳衣來過過乾癮嘍!

  據同學媽媽說,寶寶是超級怕熱的,所以夏天除了冷氣,還是冷氣。因此我打算讓寶寶常泡水,減輕一下一直吹冷氣的不健康舉動…。期待寶寶的泳衣扮相!感謝老姊啦!!XD,還要附帶一提,寶寶的墨鏡是舶來品,感謝怡均贊助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