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這次換我…(7m)

【嘖!嘖!嘖!這串「聳」珠子是啥玩意兒!?】
  寶寶如願在母親節前夕感冒痊癒了,結果換成忙碌的馬麻中獎了。

  就像之前描述的,我的感冒症狀永遠是--不停的鼻水和噴嚏…,頭重腳輕…,唯獨為了照顧好baby,白天竟然不累似的不想睡。也許是為了快點把事情做完的急性子吧!好在這次的感冒只持續了三天,也許是得自baby的傳染也不一定;我們二個相依為命的時間多,細菌總是互相傳染,雖然我每天總是洗好幾次的手,還是抵不過近距離接觸的威力。:( 寶寶照顧的麻煩就在這兒吧!

  baby的食慾時好時壞,我總是得擔心她會有所謂「食慾不振、嗜睡、活動力差…」等腸病毒的初期症狀,因為老公的同事有二個人的孩子得了腸病毒住院了……,新竹也不見得安全耶!!我命令他回來一定得洗手,太恐怖了,我可經不起這種細菌的打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