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二十週

  量量體重,已經又胖了二公斤了,但是見過我的同學們都說:「不會吧~!你真的五個月嗎?怎麼看不出來???」聽到這話不知道是該感到開心還是失望…小baby上次十七週的產檢體重(148g)身長(18.6cm)醫生說正常丫!!@@" 只是我也覺得我除了「小腹」大了點外,真的不像孕婦耶!?二十週了,書上寫第一胎可以在這時感覺到胎動,沒錯!真的很會動耶!第一次運動完、洗完澡躺在床上,發現小腹裡頭的蠕動,自己也覺得好訝異!真的很妙耶!這就是胎動嗎??怎麼這麼像想逃出來的異形被關在我的肚子裡??隨著胎動的頻率漸漸頻繁,現在不管是坐著還是站著偶爾也可以感覺到小生命在肚子裡活動,我們的baby健康而且正在長大這樣的訊息也才讓我稍稍平復了「不像孕婦」的擔憂。

  老媽總是想趁我回家時東補西補,但是天氣悶熱讓我真的「不像孕婦」一樣胃口極佳,反而少量多餐,不吃油炸,以水果代替零食~這也算厭食的一種嗎?

  距離下次產檢還有一個星期,這個星期成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新手媽媽,希望baby不會因為不愛吃的媽媽長不大才好。>_<~

  和老同學的聚會是我這星期最愉快的一件事,除了吸收餵母乳和當媽媽心得外,實在很佩服這個國中時期的「美女老婆」,竟然很有毅力的餵母乳餵到二歲!雖然很怕自己會遇到重重阻礙,但是為了baby的健康,我會向我的美女老婆看齊的!:D加油!

【生理報告】
一、體重55kg,但是沒人看得出來我是孕婦。@@"
二、明顯感覺到胎動,我想這真的是當孕婦後感到最神奇的一件事了!
三、伴隨著小小的不舒服,胸部還在長大,而罩杯已經正式升級一個cup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