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公園裡的阿花

  因為馬麻和我只要到公園都會去找蒲公英的種子玩,所以目前公園裡多了一項特產--蒲公英。雖然長得小不啦嘰,但遍地開花的景象,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啦!!
現在到公園裡玩最大的樂趣就是到處找種子吹了。

新玩伴2歲的小傑葛格也被我拉進來當蒲公英的媒人。
另一項特產,就是年初盛開的桃花,目前已經結實累累;那像剛被太陽晒紅了臉似的桃子沉甸甸的掛在枝頭,好熱鬧哇! 連本來應該在夏天才開的木棉花也來瞎攪和了耶…。

公園裡的阿花們還不止這些啦!但是礙於我馬麻常得要忙著陪我玩耍沒空好好拍,所以先放幾張來墊檔嘍!

**** 附贈小點點的天馬行空 ****

她跟馬麻說:「馬麻,我在打電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