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因為有妳 (1y6m)

因為有妳,嬌縱的大小姐變成了學會彎腰的老媽子;
因為有妳,包包裡從我的東西變成了妳的;
因為有妳,我開始懂得包容、體諒、耐心、耐心和耐心。
因為有妳,我重新過了一次我夢想中的童年。

不曉得媽媽把自己的夢想建立在妳的童年裡是否恰當!? 我只希望妳可以在媽媽全年無休的陪伴裡健康的成長,我只希望妳可以在我們平凡樸實的生活裡領悟知足。

因為有妳,媽媽覺得自己好幸福。

謝謝妳!我的寶貝!

2 則留言:

妹姨 提到...

喔喔喔喔~~

揪甘心A...老媽子的肺腑之言。

Crayon 提到...

@@" 我還邊寫邊掉淚哩…當媽後更愛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