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南寮漁港

把拔馬麻趁著五一勞動節的假期,帶著我到南寮漁港放風箏。我們的彩色風箏飛半邊天漫著黑煙的藍天裡,好美啊!(馬麻:是嗎?我怎麼覺得天上有好多章魚…。)把拔的大腿是我的專屬座位,誰也不能搶,馬麻也不例外。而且把拔說,馬麻生完我之後變得比較大隻,不給坐。
第一次放風箏馬麻因為南寮漁港風太大,隨便放了線就飛了起來…,我接手的時候發現好像放風箏的樂趣都沒了,所以立刻把注意力轉向一旁的垃圾桶;因為我發現章魚的眼睛好像8。 看完了8,馬麻建議往前走到那些地中海建築去一探究竟。

路途遙遠,姑娘我穿著裙裝也顧不得形象,大刺刺的坐在一旁納涼。
路旁停了一排的哈雷機車算什麼!最吸引我的,可是這矮牆上鑲的彩色石頭,它們好像球池裡的彩球哦!
馬麻去菜市場新買的洋裝,穿在我身上就看不出只花了一百元大洋吧!?為了這件事,馬麻可得意的咧!(馬麻:料子好又便宜,重點是小點點一回家就想要試穿,原本怕進入貓狗都搖頭的年紀的她會很有意見的說「不-要!」的馬麻,真是鬆了一口氣。XD)

一路上風好大,但是我有把拔的大手當靠山,不怕啦! 小點點:「馬麻!有飛飛~!,風車飛飛~!」

最近我看到椅子就想爬…,連平常最喜歡看的「飛飛」也不管了…。(馬麻:沒形象啦~!)

爬上椅子上後當然還要表演放手站立。

因為接近觀賞夕陽的時間,我們立即前往眺望台希望能夠捕捉到美麗的夕照。
半邊天仍然還是灰濛濛的,但可不影響我們的遊興。
我最喜歡「玩」搭電梯了,我可以按得到上面的數字鍵哦!(馬麻:小矮人按的是給行動不便的人專用的那一邊。)上了眺望台,我的目光立刻被遠處的「兒童樂園」給吸引住了,馬上吆喝爹娘火速離開現場。(馬麻:是的,我們的目的-夕陽並沒賞到,就被小點點給催促下樓了。)
玩了一輪溜滑梯之後,我又克制不住看到單槓就想吊的衝動…。
我當然知道穿裙子不能爬上爬下,但誰管baby穿裙子啊!
看到沙坑,當然就忍不住的「潦落去」。(馬麻:最後的下場是潑了一身沙,眼、鼻、口…,雖然沒有該該叫,但看起來很慘啊!)
姨姨們!今天的麻豆表現得不錯吧!?

****** 全.劇.終 ******

2 則留言:

妹姨 提到...

ㄚ阿阿~~~太可愛啦!!!

不能和北比玩~只能看照片"解渴"...吼!

Crayon 提到...

北比也很想大家耶!!每天都在唸…>_<~~看來,要快點教會她跟大家用電話對話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