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一覺到天亮…>_<~(3m10d)

【最新的把戲~吃手手!】
  滿月前到二個月當中,寶寶有好多次是晚上睡超過五個小時的乖寶寶,當然,為了怕母奶沒了的困擾,我自己還是會凌晨爬起來製作母乳冰……。

  沒想到在二個半月到三個月的這時,她又變成睡睡吃吃、吃吃睡睡,一整夜反反覆覆讓我每次的睡眠都只能維持二個小時。-_-;我終於體會到整夜哺乳的辛苦……

  寶貝啊!妳還可以回到以前那樣的睡眠模式嗎?雖然白天睡眠變好了,但是夜晚對媽咪來說是很重要的哩!只要每次連續睡超過三個小時,我就覺得精神飽滿了,但是捨不得寶貝只睡二個小時,就又開始找安撫,於是我的夜變成好漫長……黑眼圈媽咪最愛醒著時看到的是妳熟睡的臉蛋,不是急著尋找安慰的臉…:(

  真的要按照一覺好眠的書上模式訓練妳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