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七股鹽山(1y28d)

  這次回外婆家渡假,是因為當高級工人的把拔從十一月開始又要每個月值小夜一次了;所以我和馬麻就開心的和外婆以及小姨姨到處玩。這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屬七股鹽山了。這可是我小點點第一次見到鹽巴山哩!
  還未處理過的粗鹽,和我們吃的精鹽顏色和顆粒粗細都大相逕庭。
  小姨姨示範攀「鹽」。XD
  因為馬麻和小姨姨想攀「鹽」,怕帶著我不方便,所以我只好和外婆在鹽山底下散步。
  外婆來這兒好多次,但她說這是第一次非假日來,所以人好少,好冷清,供大家泡水遊玩的鹽池沒有開放,連攤販們也都沒出現。
  外婆說上次來還沒有這個景,也許是因為聖誕節又快到了吧??那個白色的小房子外面有聖誕老公公和麋鹿哦!
  另一座小鹽山在夕陽的映襯下,看起來反而像沙漠裡的砂山。
  吊橋四週還在趕工興建景點,甚至還有規劃烤肉區;也許等我長大點可以再帶把拔馬麻來玩哦!
  除了冰棒之外,那個鹽滷水製成的咖啡讓馬麻讚不絕口,我個人則是對那個鹽滷豆花頗有好感…,大家到七股鹽山玩時,別忘了一定要嚐嚐看喲!!: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裡好像也有不少新人來拍婚紗唷~

Crayon 提到...

:)哈!歡迎光臨寒舍!嗯嗯,沒錯,也是婚紗照的熱門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