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校園漫步有感(8m22d)

【成功湖畔好像已經漸漸的因為優氧化變成綠油油的湖水…】

【久違的成功湖畔已經舖上了大理石磚】

【看鴿子看得入神】
  發現自己雖然愛帶寶寶到處跑,卻鮮少為她留下些影像紀錄。今天特別請把拔代為拍攝,到把拔馬麻相識、相戀的校園裡頭用餐,也帶著寶寶在溽暑中偷些下雨前微風徐徐的空檔,在校園裡頭留下到此一遊的相片。

  用完餐後,寶寶在鴉雀無聲的校園書局裡被把拔逗得很樂,留下了不少爽朗笑聲;讓把拔馬麻很識相的奪門而出……(羞)。

  正想開始散步,沒想到卻雷聲大作…,好在成功湖畔跺步的鴿子和麻雀並不因此而忘了輕盈的徘徊在人群裡覓食。

  偶爾看到髮已花白的夫妻坐在涼亭裡話家常,讓我不禁想起自己的年紀也正被寶貝追趕著…時間過得好快好急!認識把拔其實好像才是昨天發生的事。

  把拔馬麻終究會變成路人眼裡那對雲鬢霜髮的平凡老夫妻,但我們最希望的是妳能夠從我們身上體會到我們平凡的快樂。
【寶寶忘我的大聲笑著,常常會將這份開心的熱力傳給其它原本緊繃著臉孔的人。】
  探險家文斯頓:「貧窮是給孩子一種良好的訓練,貧窮使我對受苦的人有一種深切的同情與關懷,如果人生能夠有下一次,我還是會選擇這種卑微的起步。」

  也許我們還稱不上貧窮,但雖然沒有足以讓妳養尊處優的優渥環境,我們卻希望培養妳至少在應付爾虞我詐的險惡時也能游刃有餘的知識和氣度;從平凡、謙卑,開始妳的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