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我的大小姐…(6m11d)

【大字型睡姿的示範~】
  除了在娃娃車上的不雅姿勢外,小點點的「大」字型睡姿也著實讓我傷透腦筋……。

  在娃娃車上睡著時幫她把腳放下,她還是會下意識的抬起……,在床上睡著時幫她把腳併攏…,她也會下意識的再呈「大」字型的豪邁睡姿;絲毫沒有大家閨秀的秀氣風範…(´-`).。oO;六個月開始,寶寶的脾氣和個性就差不多成形了,那她的睡姿會一直這樣嗎??。゚(゚´Д`゚)゜。

  現在讓我最傷神的還不只睡姿,按奈不住時的尖叫聲在四個月前曾出現過一陣子,現在竟然變本加厲了起來,要是聽到尖叫還不出現,包準賞你個鬼哭神號讓你瀕臨抓狂邊緣……,等待吃副食品時這樣,看我離開她的視線時也這樣,我還得不時出現一下假裝跟她玩躲貓貓,讓她以為我只是暫時消失…;當全職媽是二十四小時的累,這時竟然還會懷念起以前上班生活…,至少工作內容和進度、時間都能夠在掌控中。:(
【嗯嗯~~媽媽的廚藝勉強及格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