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愜意的返鄉生活Ⅰ

  和馬麻回鄉下,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我只知道奶奶的腳痛,所以到醫院去做了手術…,馬麻和把拔就帶著我回爺爺奶奶家了。

  一回鄉下,忙碌的我當然還是比牛仔忙…,(母os:這年紀很會瞎忙)  到哪兒都要帶著小表姊的kitty袋,因為裡頭裝了石頭、錢幣、牙刷等寶貝…

  待會兒要幫忙洗車了,牙刷先拿出來Stand by;小包包就先寄放在我的愛駒上吧…。  
  看到我這麼敬業的帶著包,77貓(母os:小點點「kitty貓」的臭奶呆發音)不知道有沒有興趣找我代言呢?
******** 後.記 *******

「駕~!駕~!」鄉下果然什麼都有,連阿爸時代的木馬都出現了!!看我騎得這麼開心就知道我有多期待這次的返鄉生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