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幼齒洗車妹

前言:把拔總是趁回家時把他的「小老婆」好好自個兒清洗、打點門面一番。這天,小點點原本和馬麻在門口玩水、吹泡泡…,看見把拔洗車的水管,她義不容辭的飛快過去想大顯身手……。邊洗車邊碎碎念的內容馬麻也沒聽清楚,只是隱約聽到她又自己說:「厲害,棒棒!…」XD
把拔今天和馬麻(只負責拍照)、情人與小老婆來個泰國浴, 大享齊人之福。
小點點我看見把拔手上有個海棉,當下學把拔幫海綿寶寶先洗個泡泡澡。
然後「學把拔一樣」(馬麻os:小點點慣用語),把泡泡擠在車上,刷!刷!刷!洗了一陣子之後,我發現這海綿寶寶怎麼用什麼姿勢擠,都有源源不絕的泡泡…
難不成海綿裡住了個愛吹泡泡的精靈?? 這樣吹個不停不累嗎??
我擠…
我再擠…
嗯…,我頓時悟出了個道理:「泡泡,也像乳溝與時間一樣,拼命的擠,也可以擠出一點點。O(≧▽≦)O」
後記:反正晚了,雖然有點涼,但從沒讓小點點玩水玩得這麼過癮…,索性就讓她玩到全身濕透了才抓到浴室繼續「玩熱水」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