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濕背秀~

  最近天氣好熱…,我在奶奶家穿起了馬麻買的春裝-水手服,拍些美照給姨姨們解解悶。我腳上踩的,可是最愛的kitty貓拖鞋(馬麻os:再熱也要穿,堅持的哩 !)。
  為了怕被表姊搶走,我硬是穿在腳上不脫下來…。
  馬麻說我擺的pose很撩人…,所以要多拍幾張。因為再過二十年,這種pose看起來就太鹹濕。XD
  這幾天我的牙齒突然很想念我的食指,所以我就成全它們了。      它們相見歡,我也很開心。
  今天的行頭全身加起來連尿布也不超過300元…(馬麻os:窮啊~!沒辦法…,只要妳腦袋裡的東西以後是300的n百倍就行了。XD),但是我的這篇濕背秀以後搞不好會很值錢。(馬麻os:XD…其實,會作夢也是好事。今天小點點背沒濕,頭上倒是因為熱而有點濕…。:p)

4 則留言:

ANGELA 提到...

妳女兒很可愛耶~

Crayon 提到...

:D 謝謝妳的誇獎!妳的女兒也很可愛哦!

妹姨 提到...

比耶 的KIKI貓拖鞋~才19元吧!!XDXD

果然便宜也有好貨!

Crayon 提到...

○_ο…啥米!!!!!我以為是49元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