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花花世界

  馬麻又趁我回來打預防針的時候在家偷懶了(媽os:別這麼誠實好吧!-_-;),但是這次回來我聽到外婆和小阿姨一直推薦在外曾祖母家附近的私房景點-阿興舅公的「向日葵花海」和「波斯菊花河」(媽os:依據栽種面積而命名),聽到能夠去花田裡走,我興奮得不得了!



  舒服的空氣,湛藍的天,奶油色的向日葵,這是咱們住在庄腳(台語鄉下)的福氣啦!

  蜜蜂和蝴蝶忙著採蜜…

  阿嬤也忙著為她上星期凋零的向日葵花瓶替換新花…忙著採花;

  我呢??當然是忙著在長得比我高,臉也比我大的向日葵花海裡「踩」花…;

  我「踩」完花時,還發現了丁字褲雲,當下給它來個特寫…。嗯……,送給只能在家看不辣的馬麻的把拔當禮物好了!把拔,新年快樂!!^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