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小豬跌床事件(5m4d)

【在外婆腿上最安全了~!】
  和往常一樣,媽咪在餵完早餐後,總會和寶貝來上一段肢體運動……沒想到意外就發生在媽咪一時疏忽…。

  在我把寶寶放床上,然後轉身關房門的同時,聽到一聲-「碰」!我的寶貝開始號啕大哭了起來…,媽媽好心疼也好自責,因為寶貝已經學會翻身,不該讓她自己在床上,額頭上立刻紅了一處,我急忙的快點檢查她的身體和四肢,深怕幼小的身軀經不起這麼一跌,會有骨折的危險。好在上帝保祐!看來只有額頭上的紅腫…,不然當媽的我大概會哭到無法自己…。

  為了怕她因為這麼一跌跌出了恐懼,再也不想和我玩肢體遊戲,因此晚上特別注意她的睡眠狀況…好在,半夜仍然只爬起來一次,其他時間還睡得安穩,和小阿姨也依舊玩得開心,笑聲也更大聲更活潑了~

沒有留言: